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米兰锋霸炮轰里皮用人 称一将比斯内德更配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2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三战不胜,仅取得两场平局。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意大利竟一胜难求?7月11日,米兰前锋博列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抨击了银狐里皮,认为早在23人名单确定之时,意大利的惨败命运就已被注定。

  世界杯之前,里皮公布了一份29人名单,当时博列洛尚在名单之上,意大利媒体认为,以博列洛在米兰的表现,至少应该能在替补席上占有一席之地。但最终,里皮并没有带博列洛去南非,博列洛对此非常不满:“我对教练的决定没什么可抱怨的,其实我早就做好了被刷下来的准备。但里皮做事的办法很难让人信服,他从来不听取任何人的意见,而且在将我们五个人(编者注:因为皮尔洛受伤,苏西一直在跟队训练)淘汰下来时,他也没有给我们任何解释。”

  博列洛接着说道,就凭里皮的23人名单,他早就预料到意大利会惨败:“我曾有机会去南非,但这样一支球队,去不去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觉得留在意大利的球员,比那些去了南非的球员差,球队缺少马特拉齐、安布罗西尼、托蒂、皮耶罗这样的领袖,这是意大利最大的问题。”

  世界杯后,普拉德利接替里皮执教意大利。博列洛主动向普兰德利请缨:“上赛季我在米兰踢得很不错,我今年才28岁,四年之后,我期待自己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赛,最好是在前锋线上和卡萨诺、巴洛特利搭档。”

  谈到卡萨诺,博列洛有点跑题。《环球体育》最近曝出罗纳尔迪尼奥可能会去弗拉门戈踢球的消息,卡萨诺能否接替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称:“我和卡萨诺在各级别国家队都一起踢过,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是米兰需要的那种极具创造力的进攻型球员。”

  本届世界杯,斯内德的表现非常抢眼,随国米赢得三冠王后荣誉后,国米10号在国家队也是大放异彩,决赛之前,斯内德已打入5球,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但博列洛认为,除了斯内德,有一名球员更有资格获得这一奖项:“斯内德确实很出色,但在中场这个位置上,我认为哈维才是最优秀的。”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