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斯内德带伤战西班牙 夺世界杯将平贝利伟大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7月12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周六的世界杯决赛赛前记者会上,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还强调荷兰队所有球员身体都非常健康,并没有受到什么伤病的困扰,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与西班牙的冠军对决。荷兰队将派出全部主力这点不假,但范马尔维克却没有透露另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斯内德腿部有伤,国米中场很难带着100%的完好状况出现在足球城的比赛场上。

  斯内德是在半决赛与乌拉圭的比赛之后,感觉到了右侧大腿的不适,经过队医检查之后,发现肌肉存在着一些轻伤,这几天以来,斯内德每天都会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队医的检查。两天前,斯内德在荷兰队的训练中还做着轻度的恢复性训练,显然大腿的伤势还在困扰着他。

  这样的情况下,荷兰队也是忧心忡忡,担心斯内德带着伤腿参加决赛,会给球队造成很大的损失,甚至可能难以首发出场,要知道斯内德的5个进球中,有3个是他的黄金右脚打进。为此这几天荷兰队的医疗组也是全力以赴,他们每天努力的工作,并且动用最好的条件帮助斯内德进行恢复,期望不会对他决赛的发挥造成影响。

  在周六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斯内德的右腿上包了一个弹性的护套,荷兰队训练所有的内容他都顺利完成,并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而且斯内德在训练中依旧保持了较高的远射质量,这让范马尔维克非常欣慰。训练的最后,斯内德还示意队医把自己腿上的护套弄松一点,显然他的感觉要好多了,虽然他的右腿还不能确保100%的健康,但参加比赛肯定是没问题了。

  斯内德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目前已经打进5球,并列射手榜首位,荷兰队在他的一路护送下也时隔32年之后再度杀进世界杯决赛。如果荷兰队能够击败西班牙夺冠,斯内德还有望包揽金球奖和金靴奖,而且加上上赛季在国米夺得的三冠王,斯内德将成为欧洲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夺得俱乐部三冠王和世界杯的球员。球王贝利曾在1962年的时候帮助桑托斯夺得了巴西联赛、巴西杯和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随后他又在1962年的世界杯上收获了冠军,如果斯内德今夜夺冠的话,他将追平贝利的纪录,但荷兰中场的冠军含金量显然要高过贝利。

  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斯内德表示跟国米获得的三冠王已经成为过去,眼下他只考虑帮助荷兰队获得球队历史上的首座世界杯冠军,“我有望成为欧洲第一位夺得赛季四冠王的球员,而且还有希望赢得金球奖和金靴奖,但如果我太过在意这些,我就会忘记怎么踢球,这些数据反而会成为我的负担。我现在只想帮助荷兰队夺取世界杯,真正要考虑的是如何击败西班牙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