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郝海东:穆勒前途不可限量 冠军战更看好西班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7:58

  今晨的三、四名决赛进行得非常精彩,两支球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为球迷联手献上了一顿足球大餐。

  在今晨的比赛中,虽然双方都派出了很多替补球员出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质量。这是因为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均衡,替补球员和主力球员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另外,放下压力的双方都打得非常开放,这让比赛成了一场比拼进攻的较量。而这两支球队的进攻实力都很强,无论是整体配合还是个人能力,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德国队从领先到被反超再到逆转获胜,这支年轻的球队展现了它的成熟。而乌拉圭队也一直没有放弃,弗兰最后的那个任意球虽然没有打进,但却异常精彩。作为一名优秀射手,弗兰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不仅个人斩获颇丰,而且他在策应、牵扯等方面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这充分展示了一名成熟射手的风采。

  在本场比赛中攻入自己本届杯赛第五球的德国队小将穆勒也颇为引人关注,他的进球方式和效率,他踢球的风格都有着盖德·穆勒、沃勒尔和克林斯曼等德国传统前锋的影子。相信这名年轻球员的前途不可限量。

  明天凌晨,本届世界杯赛的冠军归属悬念将被破解,我个人较为看好西班牙队,也希望西班牙队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郝海东口述,张文元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