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金靴悬念远超冠军 斯内德比利亚只差一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1日16:09

  伴随着今晨穆勒的进球,本届世界杯金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如果明晨比利亚和斯内德无缘进球,这位德国新秀很可能将一人独享最佳射手殊荣。谁将捧走本届世界杯的金靴,目前看起来这个悬念要远远超过冠军归属。

  本届世界杯的金靴之争可谓一波三折。在今晨季军争夺战之前,比利亚和斯内德均打入5球,克洛泽、弗兰、穆勒打入4球,他们均有竞逐金靴的机会。尽管最有可能创造历史的克洛泽今晨无缘登场,但弗兰和穆勒都没有让喜爱他们的球迷失望,穆勒先拔头筹,弗兰则打入一记难度极高的凌空抽射,两人进球数也同时达到5球。

  这样,算上明晨即将在决赛中直接碰面的比利亚和斯内德,4名球员都打入5球。按照国际足联规定,进球相同要看助攻次数。而目前4名球员中,穆勒的助攻次数最多,达到3次,其余3人都只有1次。这也意味着,弗兰已经提前退出金靴竞争,穆勒、比利亚和斯内德3人将展开一番龙虎斗。

  明晨,只要比利亚和斯内德斩获进球,夺得金靴的可能将很大。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两人没有进球,但各有两次助攻,这样3人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将完全相同。在世界杯历史上,分享金靴的情况十分少见,只有三次。最近的一次出现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奇科夫和俄罗斯的萨连科均打入6球,分享金靴。特派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