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大乌鸡变凤凰:郑大世圆梦 法比亚诺终入豪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1日15:15

  2002年世界杯的精彩表现,帮助罗纳尔迪尼奥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巴塞罗那;2006年世界杯的惊艳亮相,也让里贝里得到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一纸合同。世界杯是足球运动的最高殿堂,也是球员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球员们的世界杯征程,很可能因为他们的闪亮表现而变成一次镀金之旅。南非世界杯的硝烟即将散尽之时,众多豪门俱乐部抛出的巨额合同,很可能让那些此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乌鸡变凤凰”。

图文:德国备战阿根廷 厄齐尔控球
  1

  厄齐尔

  下一站天王

  原俱乐部:不来梅

  竞逐豪门:巴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

  厄齐尔肯定是南非世界杯上最为惊艳的名字,作为进攻大脑,厄齐尔带领德国队一路痛斩英格兰和阿根廷两大豪门杀入4强,即使在不敌西班牙的半决赛中,厄齐尔也是唯一能在脚下技术上与“斗牛士”群英抗衡的德国球员。

  厄齐尔的出现完全改变了球迷对德国足球死板乏味的印象,或许也将改变自己的人生。目前,英超的曼联、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4大豪门已经表示出对厄齐尔的浓厚兴趣,西甲巨人巴塞罗那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看来不来梅这尊小庙肯定是无法再容下厄齐尔这尊大佛了,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多捞点钱来弥补损失了。

  据悉,厄齐尔的身价已经从2008年转会时的480万欧元飙升至3000万欧元左右,不过这样的价格肯定也很难阻挡财大气粗的众豪门对收纳天才的渴望。厄齐尔和他的经纪人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支球风更适合并有利于发展的俱乐部,向足坛天王级巨星进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