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世界杯一猜成名 印度艺术家为它建造雕像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11日15:13

  保罗现在有多红?据德国媒体报道,西班牙商人希望从奥博豪森海洋馆将章鱼保罗买走,这位西班牙商人承诺他们不会吃了保罗,而是希望它能继续猜足球比分。

  卡波里诺是西班牙西北部的一个小镇,居民约有14000人,这个小镇的镇长希望能出价3万欧元买来保罗,镇长希望保罗的到来能为小镇吸引来更多的游客。为小镇出面的是一位西班牙做海产品生意的商人,他表示:“我们不是想吃了保罗,它将在我们这里继续猜比分。”

  而日前,一位印度艺术家特地为保罗做了一个巨型沙雕,为世界杯决赛造势“章鱼哥”保罗爬上足球顶,俨然是超越冠军的存在。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