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斯内德渴望成贝利第二 一年想赢得球员一生荣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4:34

  本报约翰内斯堡10日电(记者肖忻)5粒进球,4次获得全场最佳,如果能够带领橙衣军团捧杯的话,斯内德有望获得金球和金靴双料奖项,再加上他今年随国米获得的三冠王,这个小个子球员将在一年内赢得球员一生中的几乎所有荣誉。而在此之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球王贝利。

  1962年的世界杯上,当年只有21岁的贝利帮助巴西连续第二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而在当年的俱乐部赛事上,他所在的桑托斯获得了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以及洲际俱乐部(丰田杯的前身)冠军,贝利也史无前例地成为四冠球员。1974年,德国的贝肯鲍尔曾经一度接近这个纪录,前西德队获得当年世界杯的冠军,拜仁俱乐部拿到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奖杯,可惜的是,俱乐部在德国杯上没能问鼎。而对于现在的斯内德来说,完全有可能打破贝利的纪录,国米的三冠已经到手,如果荷兰夺冠,下赛季留在国米并帮助球队拿到8月底的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年底的世俱杯,斯内德甚至有可能成为七冠王。

  “这些统计不会给我带来什么,相信我,现在我根本不会想着去打破任何纪录。眼下只有帮助荷兰夺冠。”斯内德说,“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想着当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但是到了场上我如果只想着这些事情,我会忘了怎么踢球的。”在谈到即将进行的决赛时,斯内德表示:“我们当然不会害怕西班牙。他们怕我们才是。拉莫斯曾经给我发过短信,说‘韦斯利,你要悠着点嘛,这个赛季你已经赢得够多了。’这难道不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