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保罗虚拟自我介绍:可以迷恋哥 哥从不瞎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11日13:16

  大家好:

  我就是那只最近红得发紫的章鱼哥保罗。最近网上关于我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哪怕是在遥远的中国,影响力也有超过凤姐、犀利哥这些网络红人的趋势。你们中国人有句老话,人怕出名猪怕壮,如今我名气大了,一些闲言碎语也出来了,为了不让我在中国的粉丝误解,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出生在英格兰,现住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我预测对了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所有比赛的胜负关系,有人亲切地称我为章鱼哥。

  因为我的预测太准,人类开始说我的智商特别高,你们中国央视的著名大嘴韩乔生还声称要解剖我,太荒唐了!

  说我智商高也就算了,更可气的是,还有更不厚道的人说我是被操纵的,我其实就是一托儿。这是典型的阴谋论!

  对不起,我的情绪有点激动了,出了名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到水族馆来膜拜我,也有一些激进的德国和阿根廷球迷扬言要吃掉我。对此,哥并不担心,我现在已经两岁多了,大半辈子都已经过去了。生死自有天命,不是我能影响的。

  哦,差点忘了,有很多中国粉丝希望我预测一下中国男足何时进世界杯决赛。唉,我亲爱的粉丝们,如果真让我预测中国足球何时进军世界杯,我宁可被韩乔生解剖了。

  你们亲爱的章鱼哥保罗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