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闭幕式展现高科技 夏奇拉将再唱非洲时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1日12:05

   晨报讯 南非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盛大落幕,除了届时将上演的西班牙与荷兰的巅峰对决外,闭幕式也将成为当天的亮点。南非世界杯组织者称,本届世界杯的闭幕式不像开幕式那样突出传统特色,而将展现出高科技的一面,流行歌手夏奇拉将成为闭幕式上的亮点之一。

  闭幕式将在北京时间凌晨0时30分开始,整台演出预计耗时30分钟,计划在当地时间晚7时结束所有文艺表演,而最后的决赛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期间还将有1.5小时的空白,参赛球队将利用这段时间热身训练,电视观众可能还是要耐心等候。

  闭幕式将以当代流行元素为主,哥伦比亚红星夏奇拉将现场献唱“WAKAWAKA(非洲时刻)”这首动感十足的世界杯歌曲,在开幕式上这首歌没有出现,但在闭幕式上将不会再缺席。闭幕式上还将有多位重量级歌手献唱,最引人瞩目的是获得格莱美奖的著名演唱组合L.M.B(雷村黑斧组合),他们是南非国宝级乐队。届时将有215个国家进行直播,一共将有5亿观众欣赏闭幕式。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