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晶报:没有个性是问题,太有个性是大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1日11:26

  


    阿内尔卡的粗口,让这个世界震惊。

  没有人会想到,为世界杯等待了12年的阿内尔卡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世界杯。毕竟在过去的一年里,阿内尔卡无论在切尔西还是在法国队都是以“浪子回头”的形象出现,但是在困难的时刻,阿内尔卡露出原形。这一刻,也许多梅内克在后悔自己的决定,而在这一刻,里皮、邓加却在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

  阿内尔卡

  让法国队颜面尽失

  也许多梅内克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会选择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成名很早,但是历届法国队主教练都不敢重用这名性格前锋。即便是多梅内克在2006年世界杯也如此,但是随着亨利的老迈,本泽马在皇马的堕落,多梅内克赌博式地召入阿内尔卡,而事实证明,多梅内克的赌博失败了。在辱骂了多梅内克之后,阿内尔卡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而且还对法国队的备战和法国足球的形象影响极坏。

  形象受损

  不到一天的时间,教练和队员间或许平常的争论迅速演变成一起国家事件,而“高卢雄鸡”的形象也在纷纷扰扰的争论中彻底跌到了谷底。

  19日早间,很多路过报亭的人都被吓了一跳:一句极其粗俗的脏话被印在法国知名体育日报《队报》的头版位置,其“主人”正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阿内尔卡。据《队报》披露,在18日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多梅内克在更衣室里严肃而礼貌地要求阿内尔卡在场上不要四处跑动,要待在自己的位置上,结果招致后者侮辱性的回击。法国队主教练随即用吉尼亚克将他替换下场。

  此后,《队报》的独家报道持续发酵,并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各大网站和电视台的头条。在人们的窃窃私语中,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安·坦蒂里耶率先表态,他在接受法国新闻台采访时说,如果事情属实,阿内尔卡就该“立即被赶出国家队或是道歉”。

  几个小时后,足协正式宣布了将阿内尔卡驱逐出队的决定,该机构在一份公报中说,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曾要求阿内尔卡在队长埃夫拉的陪同下,郑重向法国民众表示道歉,并就自己的言论向主教练多梅内克、教练组成员以及其他国家队球员表达悔意,但却遭到了阿内尔卡的拒绝。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决定将他开除出国家队,并限他在19日晚以前离开国家队位于克尼斯纳的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