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德国进球多因乌拉圭改变 勒夫应该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1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第三、四名的决赛。结果德国队以3-2战胜了乌拉圭,再次获得季军。著名评论员冉雄飞和李辉在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解码世界杯》时,对这两支球队分别进行了点评。“德国和乌拉圭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冉雄飞如此定义。

  “上半场德国和乌拉圭的射门加起来有30多次,这就意味着每两三分钟就会有一次射门。”但冉雄飞同时认为,德国能够在防守不错的乌拉圭身上获得这么多的射门机会,与乌拉圭的一大改变有关:“像乌拉圭防守这么凶悍的球队,在上半场只有两次防守,这要是平时肯定是无法想象的,说明了乌拉圭也是放手一搏,并没有过多地重视防守。”

  德国队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关于教练勒夫是否能够留任又成为大家最近热议的重点。对此,冉雄飞的观点是“勒夫应该留任,为2014做准备”。他表示:“如果德国队更换主教练,这新上任的教练会对球队的打法和设计进行一些改变,并不完全遵循前一任的模板。而在这届德国国家队,勒夫设计的打法,正是为年轻选手量身打造的。如果勒夫不再担任主教练,很难说这些年轻队员的未来如何。”

  同时,冉雄飞还提到了关键的一点,认为国家队是德国球员发光发热的重要舞台,很少有德国球员能够在国外的联赛中取得成功。“德甲非常规范,很多人不愿意出去踢球冒这个险,所以这支国家队年轻球员未来的发展还是在本土。”如果勒夫能够留任,无疑对于选才用人方面更加有把握。“我们理应对四年后的德国队给予厚望。”冉雄飞如此表示,(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