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章鱼哥T恤西班牙热卖 售价15欧举牌支持斗牛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0:08

  ■声音

  “那是不可思议的属于他(马拉多纳)的世界杯时刻。他被队友们抬在肩膀上,脸上尽是激情与自豪。如果我们赢了,我也想拍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但坐在那里的人将换成我。”

  ——荷兰前锋范佩西的进球数尴尬地停留在“1”,但对决赛,他仍有憧憬。

  “我们需要阻止人们再谈论1974年。如果当年的球员们被问到是要冠军还是要漂亮足球的名声,他们会怎么回答?是的,比起诺贝尔和平奖,我们更想取胜。”

  ——多少次了,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人挑剔“丑陋”,显然范博梅尔已经受够了这些。

  “斯内德的表现的确出色,他正处于最佳状态,这会让球队受益。但我们需要更多球员的出色表现,想取得荣誉,我们需要有11个人在场上努力,而总的算起来,一支球队需要23个人。”

  ——团结,团结,还是团结,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强调着团队的力量。

  “有一句话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今天我要再说一遍,我唯一关心的是如何赢得世界杯。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愿意用金靴奖交换。”

  ——射手榜上,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和荷兰队的斯内德以5球入账并列头名,但依照惯例,金靴奖往往更青睐亚军球队的球员。

  “没有人喜欢碰上小偷,但我愿意用一切来交换世界杯冠军。”

  ——又有人的房间被小偷光顾了,这回是西班牙队的佩德罗和布斯克茨,除一些私人物品外,他俩共损失现金1800欧元。比起荷兰队范德法特妻子西尔维娅共计10万欧元的财物损失来,这倒是小巫。

  ■数字

  12.5

  没能买到机票、球票前往南非的荷兰球迷可以稍感安慰了,因为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的两家影院已宣布,他们将采用3D技术对决赛进行直播。每张门票的售价为12.5欧元。

  14.95

  章鱼保罗T恤于7月8日在西班牙上线售卖,售价是14.95欧元。在T恤正中央,保罗一边吐着水泡,一边用触手举起了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我爱西班牙”。

  400000

  南非航空公司宣布将拨出40万兰特来补偿千余名球迷,这些球迷因为航班问题错过了西班牙与德国在南非德班体育场的半决赛。

  400

  决赛门票依旧有得淘,只不过最次的球票这会儿也已经被炒到了400欧元。

  10600000

  据荷兰广播电视台统计,有1060万荷兰民众通过自家的卫星信号,收看了荷兰3比2战胜乌拉圭的那场半决赛。此外,还有170万球迷在街头聚集观赛。

  ·章丽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