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为金杯愿付出生命 点球时双腿绝不再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9:24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大战当前,西班牙足协上下一片紧张,然而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轰入5球的最佳射手比利亚却轻松如常,对于记者提出的对荷兰的决赛之夜是否是生命中最重要一夜的问题,比利亚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想这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夜,但我更期待这一夜我们能带着胜利度过,迈过难关,迎接冠军奖杯的到来。”

  对于世界杯金靴,比利亚并没有十分看重,他说自己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次举起大力神杯。“在这届大赛中,有一句话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了,今天我要再重复一次。我所唯一关心的,就是如何赢得世界杯。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金靴奖交换世界杯。”

  对于冠军奖杯,比利亚志在必得:“我们都渴望梦想变成现实的那一天,我们将愿意为世界冠军而付出一切努力,哪怕是用生命作代价!对阵荷兰将比踢德国更困难,但最关键的就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风格,虽然荷兰中场球员很有威胁,后防线也很稳固。”

  在点球方面,尽管在本届世界杯中他有过点球失手的事故,但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再次挑战自我的准备:“如果我需要再罚关键点球的话,我的双腿绝对不会发抖。我和阿隆索谁罚点球?这个需要我们在球场上沟通,不过现在我对自己完全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