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金球奖候选名单引争议 内部人士称梅西未受照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9:08

  候选金球奖

  跳蚤得七票

  国际足联给出的世界杯金球奖候选10人名单中,打进决赛的西班牙和荷兰共有5人入围,令人意外的是阿根廷金童梅西也赫然在列。本届世界杯梅西很郁闷,不仅一球未进,而且球队也遭德国人羞辱无缘四强,他的世界杯之梦只能等到四年后的巴西了。

  这份名单引起了较大争议,一些媒体认为,选择梅西自然是要照顾南美人的利益,也要照顾到这位去年拿奖拿到手软的巨星。不过梅西一球未进,球队也没能打进四强,对于梅西来讲南非之行注定是一个悲剧,如今梅西已经和女友来到了巴西海滩度假,或许他选择这样的地点也是为了提前感受巴西的氛围。

  不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儿子文博托·格隆多纳却透露,梅西被选入世界杯金球奖候选人的名单,并没有照顾的成分,而是大家一致认可的结果。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共有16人,其中有2个是阿根廷人,即格隆多纳的儿子和加布里埃尔·卡尔德隆,他们不能给梅西投票,尽管如此,梅西仍然得到了7票。技术委员会的大部分成员都对梅西称赞有加,表示如果阿根廷能进决赛,拿金球奖的就非梅西莫属;梅西表现不错,只是遗憾地被马拉多纳的球队拖了后腿。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