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夏奇拉:现在我是西班牙球迷 读报纸先看体育版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11日08:14

  本报讯 南非世界主题曲《南非时刻》的创作者、演唱者夏奇拉在接受媒体的访问时毫不隐晦地表示自己是西班牙球队的支持者,看好西班牙夺冠,而最喜欢的射手当属西班牙前锋比利亚。

  决赛前,当媒体好奇地问夏奇拉最支持的球队是哪支时,这个出生在哥伦比亚,但家族中却有西班牙血统的歌手回答道:“因为我是西班牙裔,所以我支持西班牙队。”

  世界杯组委会已经确定夏奇拉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0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闭幕式上再次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带来那一首活力四射的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南非时刻》。 “WAKA WAKA” 是非洲斯瓦西里语中的一个动词,意为火焰。这首歌已是球迷口中哼唱频率最高的歌曲,而夏奇拉也成为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歌星。

  这位拉丁小天后兴奋地表示:“我现在已经是一位球迷了,我几乎每天都要谈论足球,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看报纸时翻开体育版,而现在事实就是这样。”

  (沈倩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