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洛泽憾失历史第一金靴 回顾三届14球传奇(图)

01
1/14

01

2010年07月11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德国和乌拉圭如人所料上演了进球大战,3-2,德国队笑到最后,获得南非世界杯季军。比赛虽然精彩,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备受期待的克洛泽却因伤病缺席比赛,他也因此此失去了赶超大罗成为历史金靴的机会。以下就让我们对克洛泽三届世界杯之旅进行一个回顾,在14个经典的进球中追寻这位德国锋神一路走来的足迹。

  01 韩日世界杯德国8-0沙特 王者诞生

  克洛泽在日本札幌上演了自己的世界杯首演,02年韩日世界杯E组首轮的一场小组赛,德国8-0狂虐沙特,克洛泽完成了头球帽子戏法。第20分钟,德国队巴拉克在左边路起脚传中,扬克尔前点试图倒钩射门未果,克洛泽后点漂亮的头球冲顶先下一城。此球不仅是德国02年世界杯的第一球,也是克洛泽世界杯历史的首个进球,而克洛泽的传奇经历也由此开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