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不骂刘建宏不爷们?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1日07:18

  今天,骂刘老师成为一种时尚。谁不骂刘老师,就显得不真爷们,不纯球迷。人家弄了点创新,也被骂得狗血喷头。真是我本将心向球迷,奈何球迷不懂事。

  西班牙破门后,在经历了数秒的空白之后,刘建宏反应过来,高呼:“球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 ”刘建宏“进啦”到底,勇气可嘉。一笑而过,这有什么好骂的?

  大家骂起刘老师有一种挑战强权、掘坟鞭尸的快感,酣畅淋漓,十分尽兴。都是人民的内部矛盾,何必置人于死地才后快呢?刘老师一不劈腿,二不黑钱,亲赴一线,尽力工作,态度可嘉。斌老师弄得全国风雨,也一样高高在上,刘老师有弄那么大动静吗,怎么就如此不依不饶?

  就事论事,不要上纲上线,我举两个例子:

  一、今年初,央视转播冰壶赛而不转播欧冠。江主任一语道破天机:冬奥会既有中国代表团参与,又跟全民健身密切相关。我们不宣传自己参与的大赛,而去宣传与我们无关的欧洲足球?我想问:你们不是真球迷吗?怎么这个时候哑巴了?没球看重要还是解说员重要?

  二、普约尔对着镜头来了个食指交叉的手势,刘老师惘然发问:这是普约尔要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十分吗?你们就开骂了,说食指交叉的“十”是中国文字,西班牙文的“10”不交叉,说人家是超级SB。骂人也要有点技术含量好不好,罗马数字里的“10”就是一个交叉,又怎么解释?

  稍微查查就知道,普约尔这个动作叫做“cross-fingers”,这个手势是好运的意思。

  刘老师坐在那个位置上,口诛笔伐之下,人家已经变身弱势群体了,难道一定要像城管抓小贩一样把人家赶尽杀绝吗? (普吉)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