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世界杯不是“独唱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1日05:17

  昨晚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泣诉着说因为看世界杯和女朋友分手了,这让我很惊异,他们俩相恋4年了,或许之前就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吧,足球成为最终“导火线”,仿佛足球在男女情爱中只能是“独唱”而非“合唱”。

  足球真的是女人的情敌吗?它夺走了我们亲爱的男人?其实不然,虽然每个人爱好不同,但我身边圈子的女生,都很喜欢世界杯,和男友以及三五知己相约看球,一起欢呼,都是很开心快乐的。也许足球不过是一个借口,让人看清感情的各种问题。同是女生我的最近因熬夜看球被妈妈责骂,最后的结果可是让妈妈和我一起爱上了世界杯。

  最看好的西班牙和荷兰的决战马上就要开始了,这种惊心动魄、难以忘怀的时刻,怎么能少了我和宝贝们的关注,一句号令:宝贝们,决赛晚上我们全部去酒吧看这场绝妙之战。多数宝贝们猜荷兰队会胜出,我个人凭直觉还是西班牙队胜算大一些。虽然之前我猜错巴西能进入四强,损失惨痛,但不管结果如何,世界杯可以是一场恋爱,也可以是一场婚姻,既然选择了,就不用去计较结果。有人会因足球分手,但也有人,会因为足球重拾激情和合家欢。

  真真

  舞时尚啦啦队队员,网络红人,拥有96-58-92的劲爆三围,被喻为“CBA第一宝贝”,虽然平日看篮球更多但从不拒绝足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