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有人欢喜有人愁 四大输家PK十大赢家(图)

输家一:巴拉克
1/14

输家一:巴拉克

2010年07月11日05:15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3-2击败乌拉圭卫冕世界杯季军,德国的世界杯之旅也画上了句号,虽然没能夺冠,但这支德国队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四年前的“童话”,不少球员都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不过也有一些人相形见绌,成为了德国队的失意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盘点本届世界杯的四大输家和十大赢家。

  输家一:巴拉克

  对34岁的巴拉克而言,南非世界杯很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德国队冲击大力神杯的机会,却不想命运弄人,他在切尔西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被博阿滕铲伤,不得不提前和世界杯说再见,而当这位德国前队长兴冲冲的赶去南非为队友助威时,却发现自己并不受欢迎,甚至还听到拉姆拒绝交还队长袖标的言论,受此刺激的巴拉克连德国队的半决赛也没看就提前回国,毫无疑问,巴拉克是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最大输家。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