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有点烦拒提托雷斯 要想方设法限制斯内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4:11

  “托雷斯为什么总找不到状态?为什么西班牙队5场比赛都仅以一球优势取胜?为什么佩德罗这么独?”外界的一系列质疑搞得首次备战世界杯决赛的西班牙队真的有点烦了。昨天中午在驻地,西班牙队主帅借着与媒体沟通的机会明确表示,西班牙除了捧杯别无选择,主帅博斯克反击道,“别在这个时候给西班牙队找茬,重要的是我们具备赢下决赛的能力与信心。”

  请别再怀疑托雷斯了

  回到约翰内斯堡后,昨天西班牙队在波切福斯特罗姆进行了训练,与比利亚一同身披象征主力背心的仍是上轮首发的佩德罗。而托雷斯虽然没有愁容满面,但射门的状态仍不理想,他在分组对抗中更多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对于托雷斯饱受媒体质疑,昨天博斯克对爱将给予充分袒护,“托雷斯世界杯前刚刚做完膝部手术,他已非常尽力,他对西班牙队挺进决赛作出了应有贡献,别再怀疑他了。”资料显示除小组赛一球不敌瑞士外,西班牙其他5场比赛均以一球小胜对手,对于外界关于“西班牙踢法功利、过分依赖比利亚”的批评,博斯克反击道,“谁说赢对手一球丢人?大家都看到西班牙队在与德国队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这是西班牙队的风格,也是争取胜利的风格。”

  想方设法限制斯内德

  昨天,托雷斯花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密会主教练博斯克,他对博斯克说:“求求你,让我首发吧,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托雷斯的近况也获得了队友的同情,阿隆索说:“他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虽然他到现在仍没有进球,但是我们仍旧对他绝对信任。”不过,博斯克此时此刻心目中的首发却没有托雷斯。昨天他暗示,“如果一支球队始终保持完整的制胜阵容,我有什么必要对这样的组合进行大幅调整呢?”

  博斯克现在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如何对付荷兰中场斯内德的身上,博斯克说:“我们会设法在决赛时阻止他,要知道控制他并不容易,我们尽量用区域联防来对付他。我给队员说,要尽量接近他,不给他从容调度的时间,这样比赛时我们的胜算就要大许多。”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