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小猪挺巴拉克夺回队长袖标 赞中场搭档成熟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1日03:27

    搜狐体育讯 作为德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拉姆已经载入德国队的历史。巴拉克回来后,拉姆是否应该让出队长袖标?7月10日,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接受《世界报》周日版采访时力挺巴拉克,认为巴拉克才是德国队真正的队长。

  德国半决赛对西班牙之前,队长袖标的归属引发了争议。拉姆声称自己希望能继续担任队长,巴拉克在听到这番言论后,郁闷的离开南非,独自回到德国。巴拉克将来是否应该拿回队长袖标,德国媒体与诸多名宿也各执己见。

  7月10日,在季军争夺战前,施魏因施泰格接受《世界报》采访,力挺老大哥巴拉克:“巴拉克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如果世界杯之后他回到德国队,那么毫无疑问,他应该戴上队长袖标,我对他非常支持。”

  对于自己在拜仁的队友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并没有留一点面子:“巴拉克受伤,拉姆才有机会成为队长,尽管他干得不错,但他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对我来说,巴拉克才是德国队真正的队长,一支球队不能有两个队长,那显得有些多了。”

  巴拉克在世界杯开赛前因伤退出国家队,施魏因施泰格认为,如果巴拉克在,没准德国还可以再进一步:“巴拉克的经验非常丰富,我当初就是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不知道,如果他能参加世界杯,那么结果会是怎样。但如果世界杯后他回来,他一定还是队长。”

  巴拉克缺阵,斯图加特中场赫迪拉顶替了他的位置,施魏因施泰格也肯定了这位巴拉克替身的表现:“赫迪拉还很年轻,但他在场上体现出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和他一起在中场搭档很舒服,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顶替巴拉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