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FIFA官员满意世界杯裁判表现 96%判罚非常正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0日22:0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1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何·加西亚-阿兰达称他们对南非世界杯裁判工作的整体水平表示相当满意。

  阿兰达称,分析表明在本届世界杯的前62场比赛中,裁判们超过96%的判罚是正确的。他同时表示国际足联并没有刻意掩盖那些错误判罚,但这些错判只发生在极少数的比赛中。

  在本届世界杯的进程中,裁判问题受到了普遍的诟病。尤其是在英格兰队对德国队及墨西哥队对阿根廷队的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裁判的错判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向。而在此前的小组赛阶段中,也出现过诸如美国队制胜球被判无效和巴西队卡卡被“量刑过重”、红牌罚下的判例。(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