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郭富城:踢足球就像跳舞 看好西班牙队最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0日2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将上演季军争夺战,而决赛也将在12日凌晨开战。10日晚,著名演员郭富城做客央视,谈了他心中的世界杯,也透露了他心中的冠军归属。

  说起这次世界杯,郭富城显然相当“专业”,他甚至专门穿上了象征西班牙队的红色衣服,“世界杯期间我们正在拍新的电影,平时早上6点多就要起床,而世界杯很多重要的赛事都是凌晨,看完了不能睡也不行,所以有的时候要看重播。不过直播也看了3场,感觉真的很精彩。”当被问到印象最深的比赛时,郭富城脱口而出:“印象最深的是乌拉圭对加纳那场,最后补时的时候乌拉圭手球犯规,但加纳的点球没进,真的很戏剧性,就像拍电影一样,终场哨吹响之前,你都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的。”

  郭富城了解足球,他说自己也踢足球,甚至把足球和跳舞联系在了一起,“踢足球能帮助跳舞,我自己也踢,足球和舞蹈一样需要协调和平衡,身体肢体语言越灵活,就能够控制得越好,控球要有假动作,所以平衡很重要。”

  对于最终大力神杯的归属,郭富城说:“虽然我没看完全部比赛,但重点比赛的重播我都会看。荷兰队是我觉得这两届世界杯踢的最好的,而西班牙队是最全面的,这两支球队相遇可能不会有太多入球,因为西班牙防守很好,荷兰要进入他们的禁区恐怕很难,尽管罗本和斯内德威胁最大,但西班牙队也会重点防守他们。我想,最后得胜的会是西班牙。”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