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汪涵: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只保罗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10日15:49

  对于任何事情,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只自己的保罗,不过它往往不是最后的答案。——汪涵

  一个月的时间里如果全世界的人只是盯着那一只皮球,世界杯肯定会显得不那么有趣。所以每次贝利这位球场上最大的无厘头,只要一开口,大家就都来了兴致,而他则像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里说的那样无辜,“我是看到气氛太紧张了,所以……”

  如果说贝利是公认的“乌鸦嘴”,那么本届赛事的“喜鹊嘴”就一定是那只叫做保罗的“章鱼哥”,这只才两岁的小东西成为了预测帝中的后起之秀,目前的战绩是六连中,比起那么多足球专家而言,保罗的不啰嗦每每告诉球迷,它可靠得多。

  其实很多事情就像冥冥注定了一样,如同湖南卫视每年的选秀一般,赛前一两位选手被普遍看好,比赛结束,被看好的遭遇淘汰,总是会引来一阵普遍的质疑,这和足球比赛的预测其实是差不离的,因为比赛结果反映的并不完全是绝对的实力,唱得好就一定会走得远,踢得好就一定会晋级,冷门的例子总是那么多。尽管每次选秀的几进几时,网上也有好事者提前充当“保罗哥”的角色,甚至曝出的结果看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但也就乐一乐而已吧,就像谁也不会真的把保罗当做一只神鱼,说不定预测金身被破之时,也是它成为盘中菜之时。

  今天是2010年“快乐男声”第一场上星的比赛,不可否认的是,世界杯抢了所有的事情的风头,就在彩排时,还隐隐听到身边的几位工作人员为荷兰、西班牙谁会笑到最后起了争执,甚至打起了赌。

  对于任何事情,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只自己的保罗,不过它往往不是最后的答案。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