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德国蝉联季军靠谱 南非世界杯克洛泽恐上演绝唱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0日14:06

  尽管对出局心有不甘,但仍要坚强面对。明日凌晨2时30分,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将在两支半决赛输球的乌拉圭和德国之间展开。虽然较之决赛,三四名决赛关注程度似乎要打对折。不过,对于世界杯第三名的荣誉,双方队员都表示不想放弃,同时,由于世界杯最近8次季军争夺战中每场进球数至少3个,因此,这场比赛过程应该不会令球迷失望。目前,整体实力占优的“德国战车”已经被神奇的“章鱼帝”预测会在本场击败乌拉圭。一旦德国获胜,那么他们将成为世界杯第一支“卫冕”季军的球队。

  动态新闻

  德国有望“卫冕”季军

  继2006年之后,德国又一次被挡在世界杯决赛之外,在半决赛输给西班牙虽然令德国将士非常伤心,但队长拉姆目前表示,只有拿到季军回家心里才好受。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若取胜将创纪录——4夺世界杯季军,同时也是第一支“卫冕”季军的球队。据悉,与乌拉圭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将稍作休整就起程回国,球队将没有任何的庆祝活动。看来,德国全队对于半决赛1球不敌西班牙仍是耿耿于怀。

  在半决赛中短兵少将的乌拉圭,季军战将迎回主力射手苏亚雷斯、主力左后卫富西莱以及队长卢加诺在内的三大主力球员,虽然球队实力有所增强,但从乌拉圭的风格看,他们对阵欧洲球队还是比较吃亏,小组赛面对问题多多的法国丝毫没有机会,半决赛对阵荷兰更是丢了三球,而本场对阵本届进攻火力最强的德国更是让人担心,他们想击败“日耳曼战车”难度颇大。

  主帅论战

  塔巴雷斯向德国下战书

  0比1输给西班牙队,对德国主帅勒夫来说是又一场刻骨铭心的失败,它几乎就是2008年欧锦赛决赛的翻版。明日凌晨比赛,虽然勒夫没有公布首发阵容,但助理教练弗利克却透露奥戈、塔什彻以及维泽等替补有望获得出场机会。目前困扰勒夫的是世界杯后的去留问题,他与德国足协合同早在今年6月30日就到期,虽然德国止步半决赛,但德国足协对于勒夫的工作还是给予肯定的,因此,德国足协方面会抓紧时间全力挽留勒夫。

  尽管德国队实力强大,但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却在赛前向对手“下战书”,“这个时候,德国和乌拉圭都已经打进了前四名,但乌拉圭现在的目标是获得季军,虽然德国将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我不能保证最终获胜,但是我们会拼尽全力的,希望德国队也能全力以赴完成最后一场比赛。”

  核心比拼

  克洛泽

  上演世界杯绝唱?

  备受关注的克洛泽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争顶高球时受伤,但有消息称,他仍可能出场比赛。应该说,克洛泽是季军战上的男主角,这可能是32岁的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绝唱。虽然有伤在身,但已经打进4球的他依然有望再夺金靴,而他距离罗纳尔多15个世界杯入球纪录也只差一球,没有冠军,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将是克洛泽的最大安慰。同样,作为世界杯最佳新人热门候选的小将穆勒也解禁复出,他也有争夺金靴的希望。

  季军战对于乌拉圭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上场红牌停赛的射手苏亚雷斯复出参赛,但头号球星弗兰却可能因伤缺阵。弗兰上场对阵荷兰的比赛就是带伤上阵,从目前看,弗兰的腿部伤势不容乐观。本届世界杯,弗兰已经贡献4球和1次助攻,作为球队最犀利的前锋,弗兰也不想错过与德国的比赛,而主帅塔巴雷斯也保证会等弗兰等到最后一刻,这足以体现弗兰在这支乌拉圭队的重要性。

  (本组稿件 记者 杨锐锋)

  历史交锋

  德国 乌拉圭

  1966年世界杯,联邦德国4比0乌拉圭

  1970年世界杯,联邦德国1比0乌拉圭

  1986年世界杯,联邦德国1比1乌拉圭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