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章鱼保罗T恤热销欧洲 举标语:我爱斗牛士(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10日11:21
章鱼保罗T恤大热卖
章鱼保罗T恤大热卖

    搜狐体育讯 说起本届世界杯的“大红人”,绝对不是梅西也不是金球奖的大热门比利亚,而是来自德国的一条名叫保罗的章鱼。自从成功预言西班牙将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之后 ,章鱼保罗就被冠以了“大仙”的美名,因为到目前为止,“保罗大仙”的预测成功率竟然高达100%。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17时,保罗再次做出了新的预测,他一下预测了季军争夺战和南非世界杯决赛这两场比赛。最终,章鱼保罗选择了德国和西班牙,这也就意味着德国将击败乌拉圭获得南非世界杯第三名;西班牙将击败荷兰,成为第八支世界杯冠军。然而,消息一出,“保罗大仙”立刻成为了在伊比利亚半岛最走红的明星。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甚至要求为保罗安排保镖以保证它的“鱼身安全”,而一名西班牙富豪也表示,如果西班牙能够最终夺冠的话,他将会不惜重金将保罗买下并为它修建“豪宅”,然而一批极有头脑的商人却看到了保罗身上存在的巨大商机。近日,一种印有保罗头像的T恤开始在欧洲大陆热销。

  在这件T恤的正中央,我们看到保罗正一边悠闲的吐着水泡,一边用触手举起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我爱斗牛士”的字样,设计师专门用一颗红心来表达对西班牙的热爱,看来他是铁杆的西班牙球迷,整件衣服以红色为底,象征西班牙必胜的信念,而保罗和他的标语则选用黄色,红黄二色正是西班牙国旗和西班牙国家队战袍的标志。

  这件印有“保罗大仙”头像的T恤,每件售价为14.95欧元。据悉,西班牙的一家网站在7月8日正式推出了这款商品,并立刻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疯狂追捧。另外,这家网站还设有球迷自我创意区,球迷们可以自行设计与保罗相关的图案并提交到该网站,而该网站负责选取最好的创意并将其做成T恤。另外,最近一段时间这家网站也通过设计章鱼保罗的形象而名声大噪,世界杯期间其浏览率暴增。

  而在西班牙国内,这件印有“保罗大仙”头像的红色T恤现在卖的异常火爆,数以万计的西班牙球迷都打算在世界杯决赛当天身穿这件红色T恤为西班牙加油,因为现在所有西班牙人都认为章鱼保罗会保佑他们获得世界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