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FIFA考虑修改足球规则 布拉特关注苏亚雷斯事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9日16:5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8日体育专电 在乌拉圭队前锋苏亚雷斯用“上帝之手”挡住了加纳队的南非世界杯四强之路后,国际足联已经开始考虑修改足球规则。

  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队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加纳队晋级半决赛。加纳队本有机会赢得比赛:在加时赛临近结束时,苏亚雷斯用手将必进的球拍出,虽然他立即被红牌罚下,但加纳队前锋吉安却射失点球,最终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8日表示,在10月举行的会议上将讨论球门线技术问题以及如何应对“苏亚雷斯手球案”的类似情况。

  “我们会集中讨论本届世界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例如如何处理苏亚雷斯在乌拉圭队和加纳队的比赛中最后一分钟的手球,”布拉特说。

  然而,布拉特否认了效仿NBA的做法——判决这种球为“干扰球”并直接判为进球。

  “在南非世界杯其他几场比赛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那种似是而非的进球,”他说,“但是如果我们亲眼目睹球被挡出,任何一个裁判都不能说它是个进球。”(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