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巴拉圭主帅宣布留任 明年打完美洲杯后正式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09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9日,率领巴拉圭队杀入本届世界杯八强的功勋主帅马尔蒂诺宣布留任,这位阿根廷籍教练将一直带队到2011年的美洲杯之后。

  47岁的马尔蒂诺在本届世界杯上带领巴拉圭队打进了八强,这也创造了巴拉圭参加世界杯有史以来的最佳战绩,即便是在1/4决赛中0-1不敌西班牙队,球队也踢出了很高的水准。在巴拉圭被淘汰之后,马尔蒂诺一度宣布将辞职,不过巴拉圭足协和球员的挽留,最终让他决定继续带队执教。

  马尔蒂诺说:“无论怎样,带队打完明年的美洲杯之后,我执教巴拉圭的生涯就会结束,我肯定会离开这个岗位。”

  马尔蒂诺是在2007年开始执教巴拉圭队的,由于明年的美洲杯是在他的祖国阿根廷进行,所以这对马尔蒂诺来说也有很大的吸引力。此前阿根廷媒体表示,如果马拉多纳不继续执教阿根廷的话,马尔蒂诺也是阿根廷队新帅的候选之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