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米兰提价至1600万欧抢本田 诱日本人老东家放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9日10:53

  《米兰体育报》最近的核心新闻都围绕HONDA这个单词展开,这种王子对灰姑娘式的追逐,令本田圭佑本人都难以“消化”,说起这件事,他总笑着自言自语:“怎么就突然变得那么真实呢?”

  就是那么真实,同时,“真实度”正逐渐上升。《米兰体育报》近日又发表了一篇关于“AC米兰追求本田”转会金的猜测,他们认为,由于本田目前有合约在身,并且还剩三年半,所以AC米兰可能会将先前说的900万欧元上升到1600万欧元。同时,他们还猜测,最后,本田选择留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几率是40%,同样,他选择投奔AC米兰的可能性也是40%,转投利物浦的可能性则为20%。

  另据《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方面目前的态度比较笃定,他们表示:“我们很清楚莫斯科中央陆军100%不肯放人,但同时,我们更清楚的是,本田圭佑本人的心意100%和他所属的俱乐部背道而驰。”当时,本田圭佑从荷兰芬洛队转会至莫斯科中央陆军时,转会费是900欧元,这一次,AC米兰突然将这个报价猛升至1600万欧元,显然是“先下手为强”的一招,他们怕的就是莫斯科中央陆军方面为了留人而提高转会金的要价。同时,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还放言:“我们会为了空出名额,先裁掉一些不需要的球员。”据悉,就在7月2日,意大利足协突然颁布一条新令:每队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将从2人削减至1人,因此,从加利亚尼这番话里不难看出,对于这条在世界杯上熠熠生辉的“黄金左腿”,意大利人势在必得。

  而对于近日甚嚣尘上的各类传闻,目前本田圭佑的临时经纪人普鲁格斯玛在接受英国体育网站“SPORT”时表示:“要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转投AC米兰,操作起来有难度。另一方面,AC米兰至今也没有直接找本田本人谈过,所以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了,我们不希望看到一场因不存在的火灾造成的浓烟。”尽管本田经纪人给人们泼了盆冷水,但英国媒体依旧认为,众多相中本田圭佑的俱乐部依然会打起一场暗战,而在8月31日转会期截止前,这场战争都不会停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