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全队膜拜保罗 德球迷欲将章鱼扔进鲨鱼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6:48

   南非世界杯让章鱼“保罗”成为大明星,它6次猜中比赛胜负,准确的预测为“保罗”赢得了美名,但输球方的球迷扬言要把章鱼做成美食,可谓悲喜交加。

  保罗预测6场比赛

  结果

  德国4∶0胜

  德国0∶1负

  德国1∶0胜

  德国4∶1胜

  德国4∶0胜

  德国0∶1负

  预测

  小组赛,德国胜澳大利亚

  小组赛,德国负塞尔维亚

  小组赛,德国胜加纳

  1/8决赛,德国胜英格兰

  1/4决赛,德国胜阿根廷

  半决赛,德国负西班牙

  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队在半决赛中取得胜利。

  南非世界杯让谁成为大明星?除了穆勒、厄齐尔等球员外,章鱼“保罗”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追捧的大明星,此前一天它就准确预测出了德国队对西班牙队的胜者。只不过,这次准确预测为“保罗”赢得了美名,也惹来了麻烦。

  神了!6场比赛全命中!

  来自德国的章鱼保罗再次成功预测出德国队半决赛的结果,这是这只神奇的章鱼在南非世界杯第六次猜中比赛胜负。章鱼保罗因此被球迷戏称为“章鱼帝”。

  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前,“章鱼帝”无情地选择了西班牙,这让德国人极度郁闷,他们都希望这次 “章鱼帝”的预测能够失败。然而事与愿违,最终西班牙队凭借巴萨队长普约尔的进球以1:0击败了德国队,“章鱼帝”准确猜中!

  “章鱼帝”的预测手段十分简单。只要在它面前摆上两个印有交战双方国旗的盒子,然后在盒子里放上它爱吃的美食,接下来就等着看这位大仙先打开哪个盒子取食了,而这个盒子所代表的一方将在比赛中获胜。看似简单,但屡试不爽。章鱼保罗已经成功猜中德国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的所有比赛结果。

  服了!西班牙队集体膜拜!

  “我们都爱章鱼保罗!”西班牙对德国的半决赛赛后,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记者们在混合区里兴奋地嚷嚷开了——这只神奇的章鱼再次证明了自己“法力无边”。

  “章鱼保罗说对了!”西班牙《马卡报》也在第一时间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只叫做保罗的德国籍章鱼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护身符。它预测西班牙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而这已然成真。”这家报纸用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口吻表示,“剩下来的问题只有一个,它会再次言中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结果吗?”

  事实上保罗的大名不仅已经在媒体中广为流传,就连球员们都不敢忽视它的威力。“你听说了那只会预测的章鱼的故事吗?它言中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混合区里,一名好事的西班牙记者拉住了西班牙后防大将拉莫斯,俨然一副要把拉莫斯转化成“拜章鱼教”教徒的样子。不想塞维利亚人大笑:“我当然知道它。感谢它看好我们,章鱼万岁!”他开了个玩笑,随即又解释说:“我不是很迷信,但我还是希望那只会预测的章鱼能在决赛中继续看好我们——因为大家都觉得这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而运气是获得成功的关键。”

  危了!德国球迷要吃章鱼!

  如今,风光无限的“章鱼帝”却因为自己的先知而惹来“杀身之祸”。在德国队止步半决赛后,失望的德国球迷准备把怒火发泄到它的身上。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已经有球迷要求把章鱼保罗做成海鲜美食,供大家享用。而有些球迷手段更狠,要把“章鱼帝”扔进鲨鱼池中。

  德国队一球输给西班牙队,失去了争夺大力神杯的机会。郁闷的不只是球员,球迷对结果也是失望之极。然而,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的心情绝对是复杂的:一是为章鱼哥的百发百中激动不已,二是为言中德国无缘决赛心情复杂。德国队还有一场3、4名的决赛要打,章鱼哥还要再出动一次,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在官网也挂出了直播预告,不过从这则直播预告中,你就能看出德国人现在的心理状态有多糟。首先,工作人员把德国队的对手乌拉圭写成了巴拉圭,这要是让乌拉圭人知道了,还不急得跳起来。对手错了也就罢了,就连消息的发布时间都是错的。该网页显示的时间是7月9日,消息刊发的时候,北京时间才刚刚到7月8日,德国竟然已经率先迈入了新一天,章鱼哥之所以百发百中难道跟这也有点关系?

  (宗 河)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