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专家齐赞非典型性荷兰 称其为山寨机中的战斗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6:37

  “西班牙有八只爪,失去穆勒的德国队看上去只有一条枪——克洛泽。”

  ——点评:董路说得没错,德国人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已经在西班牙八爪鱼的掌控之下了。

  “狗屎!狗屎!绝对的!我想,你很难理解,作壁上观是何等煎熬!”

  ——点评:停赛缺席德西大战的托马斯·穆勒撅着嘴,像个受了气的小孩儿大喊道“ 如果我没有禁赛,最终结果或许截然相反”。

  “面对荷兰,乌拉圭只能算一没落贵族,相当于《 红楼梦》里没了爹的林黛玉,在贾府里,形单影只,我见犹怜。”

  ——点评:荷兰第二个进球明显越位,国际足联要保欧洲豪门进决赛,乌拉圭成了牺牲品。

  “章鱼说西班牙胜,鹦鹉说德国胜,杂货店神猫挺章鱼说还是西班牙胜。这个道理跟预测地震一样,专家还不如蟾蜍,专家永远说地震是不可预测的,所以信专家不如信蟾蜍。”

  ——点评:面对充斥着种种意外的本届世界杯,李承鹏得出这样的结论:专家太伪,现在是动物世界杯的时代了。

  “世界杯就是一张笑脸儿和三十一张‘苦脸儿’组合混搭而成的悬疑故事。”

  ——点评:世界杯看到最后,球迷们都知道,晋级是为了博取更大的欢乐,但很可能悲伤的风险也跟着成倍放大。

  “弗兰的爷爷是踢球的,弗兰的爸爸是踢球的,弗兰的叔叔是踢球的。某年某月某日,弗兰的爸爸娶了媳妇,媳妇原来是朵铿锵玫瑰,还是个踢球的。”

  ——点评:球迷笑称弗兰这样的家族是足球世家。

  “非典型性荷兰,山寨机中的战斗机!”

  ——点评:专家们认为适时改变作风或许真的能够在世界杯上成就橙衣军团。

  (本报记者 杨新会实习生 单俊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