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德国人气愤欲红烧章鱼 专家解密国旗如“美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9日05:32

  “我只是很客观地预测,你们输球怎么能怪我呢?”章鱼哥保罗哭了,泪水浸满了自己的鱼缸。在又一次精准预测了德国队比赛结果后,保罗面临着下油锅的危险。

  德国人气愤红烧章鱼菜谱大流行

  因为神奇预测中德国队此前的5场比赛,保罗备受德国球迷厚爱。

  但章鱼哥在半决赛前看好西班牙,这让德国球迷既紧张又气愤,纷纷谴责这个“吃里爬外”的软体家伙。其实德国球迷忘了,这只章鱼出生在英格兰,1/8决赛已经大义灭亲了,“吃里爬外”算什么?

  “德西大战”赛后,在德国最有影响的媒体《图片报》评论栏里,愤怒的德国球迷将此前庇佑他们的章鱼批得体无完肤。一位德国球迷贡献出了他的红烧章鱼菜谱,并迅速流传开来。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保罗预测半决赛德国失利,赛前,德国的海鲜市场上章鱼的销量已呈直线上升之势,大批德国球迷早早就把保罗的同类给煮了。预计未来数日,章鱼的销售量会继续上升。

  西班牙忘恩吃海鲜饭无章鱼不欢

  “章鱼万岁!章鱼万岁!”西班牙国家广播台的解说员在比赛结束后高喊。

  按常理,对于这个保佑自己国家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的章鱼,西班牙球迷应该充满崇敬之情。或许将保罗“引渡”到西班牙,会是对它“鱼身安全”最负责的做法。

  但是,西班牙球迷说了,“我们不会因为它预测正确就不吃章鱼了,因为我们的国饭里有章鱼!”

  海鲜饭现在贵为西班牙“国饭”,而章鱼正是海鲜饭的主要用料之一,让西班牙人不吃海鲜饭,等于让德国人不吃香肠。

  所以保罗,你真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前途令人忧全力护卫“鱼身安全”

  由于全世界对保罗的高度关注,它的“鱼身安全”备受关注。

  很多人担心,会有狂热的德国球迷去奥博豪森水族馆伤害保罗。甚至有人预言,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会近水楼台先得月,先下手为强。《英国电讯报》很负责地采访了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结果他们得到了很负责的回复,“我们真的担心它有生命危险,我们会尽百分之百全力看好它。”

  据悉,德国善待动物组织已要求水族馆放生保罗,水族馆表示他们没决定是否让保罗接着预测世界杯剩余比赛,但他们会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保罗的最终去向。

  科学家解密国旗是它眼中“美味”

  保罗目前预测的6场比赛,准确率达到100%。球迷们都想知道,它究竟是怎样实现神奇的。有科学家指出,德国国旗黑红黄三色,对于保罗来说就像是黑暗中的两只大虾。对比澳大利亚、加纳、英格兰、阿根廷的旗帜,德国国旗显然更具优势。

  但无奈,西班牙国旗比德国国旗更“美味”,因为西班牙国旗的颜色是“三只大虾加一只螃蟹”。

  其实,早有动物学家断言“章鱼比你们想象的更聪明”。

  章鱼有三个心脏,两个记忆系统,大脑中有5亿个神经元。多年从事章鱼研究的专家指出,章鱼具有“概念思维”,能够独自解决复杂的问题。本版稿件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