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暗示首发已定10人 托雷斯佩德罗争一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7月09日04:44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消息称以普约尔为首的巴萨帮逼宫主帅博斯克,谏言老帅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之前弃用托雷斯启用小将佩德罗,但是事实证明巴萨天才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西班牙主帅也表示,自己不会在决赛中对阵容有大的调整,这也意味着佩德罗很有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我们的阵容非常稳定,所以我不会在决赛中有什么大的调整。”博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开心,因为佩德罗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表现的很好。我们就是让他用进攻冲击拉姆的防线。”博斯克道出放弃托雷斯真因

  不过博斯克仍然暗示,托雷斯也仍然有希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托雷斯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出场,是因为他的身体情况允许。”言外之意,如果托雷斯身体允许,他也将会出现在赛场上,但是老帅并没有表明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佩德罗道歉:我看到了托雷斯

  按照博斯克的想法,西班牙决赛对阵荷兰的首发应该就只差前锋线这一个位置没有最终确定,接下来的两天佩德罗和托雷斯肯定还会为首发位置进行激烈的竞争。

  相关:曝巴萨帮逼主帅弃用托雷斯 西班牙靠内讧创历史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