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豪掷1亿让孩子生母封口 一年薪水买来监护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4:18

  信息时报讯 C罗用一年人工换一生安宁?葡萄牙球星C罗突然宣布当上未婚爸爸后,孩子生母的身份成为全球媒体最关心的话题,不过英国媒体日前爆料,C罗为令孩子母亲的身份保密,已经在本周一向她支付1000万英镑(约合1.026亿人民币)“封口费”,使得“生母是谁”这个问题封入“X档案”。

  度过人生中最昂贵的一天

  英国《太阳报》报道,目前在皇马年薪高达950万英镑(约合9747万人民币)的C罗,答应支付1000万英镑给孩子生母,除要求她发誓永远就此事保持缄默,同时要放弃孩子的抚养权。报道指这笔封口费已在周一过数,消息人士透露:“C罗这次几乎将一年的薪水拿了出来,但他仍觉得非常有价值,更说这是其人生中最昂贵的一天,但至少他拥有孩子的独立监护权。”

  报道指BB的母亲是一名“派对动物”,因此C罗不认为她可以与自己“共度余生”,C罗更不打算告知儿子其母亲的真正身份,直到儿子长大及懂事才会将“真相”说出。转会费达8000万英镑的C罗是当今球坛最高身价的球员,“小C罗”刚出世便值1000万英镑,果然有其父风范!

  曾造访迈阿密“星级医院”

  C罗孩子生母的身份成谜,不过“小C罗”的出生地却有蛛丝马迹可寻,英国媒体指有目击者声称曾目睹C罗在迈阿密著名的梅奥诊所出现,估计“小C罗”极有可能在这里出生。梅奥诊所是全美国声誉最高的“星级医院”之一,全球不少国家的富豪、政要及明星均千里迢迢到梅奥诊所求诊,据闻影星林青霞因高龄孕育,也曾两次到梅奥诊所作妇科检查。

  目前身在纽约的C罗,其行踪继续被狗仔队跟踪,英国《每日邮报》指C罗现时心情不俗,日前与女友伊莲娜到著名的中式餐厅Mr Chow晚膳,下车即面对记者疯狂追问儿子的名字、近况及祝贺,惟C罗不发一言直入餐厅,其后两人更到Soho House开派对,第二日再到Gucci及Prada等名店“扫货”。C罗将会在纽约逗留多一个星期,之后还将再转战迈阿密,享受做“奶爸”前的最后自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