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拉姆澄清并非夺权巴拉克 希望罗本范博梅尔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09日03:46

    搜狐体育讯 在半决赛同西班牙的比赛后,德国队队长拉姆被认为要对失利负部分责任。有德国媒体认为,由于他在赛前关于队长袖标的不当言论,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导致德国队输掉了比赛。对此,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地澄清:“我绝不是针对巴拉克。”

  拉姆说:“我和巴拉克之间根本不存在什么权力之争,因为任命队长的权利一直都在主教练身上。”随后,拉姆又进一步解释说:“如果一个人担任着某项重要的职位,那么一定会想保留它。如果我真的说我不想当德国队的队长,那才是糟糕的事情。我很享受当队长的过程,但这并不是攻击巴拉克。”

幻灯:聚焦赛后众德国战士 小猪颓然倒地拉姆流泪

  有批评声音认为,拉姆在半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开始之前发表类似言论,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对此拉姆并不赞同。他说:“我并没有谈论球队或者其他队友,我只是表达了自己的一个观点。”

  同时,拉姆也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如果巴拉克在世界杯后重新回到国家队并戴上队长袖标,那么也绝对没有问题。巴拉克是位世界级球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此外,拉姆还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拜仁的队友罗本和范博梅尔所在的荷兰队能够击败西班牙,捧起最后的大力神杯。(搜狐体育 艾晚)

  起因:拉姆一语引爆德国内讧 巴拉克怒极之下飞离南非

  发展:袖标之争比埃尔霍夫挺巴拉克 他始终是德国队长

          马特乌斯:拉姆配得上队长 巴拉克应退出国家队

          巴拉克拒谈“内讧”传闻 一心一意为德国队加油

  高潮:德国内讧主谋是勒夫 为帅位授意拉姆赶走巴拉克

  结果:队长袖标之争断送德国前景 内讧球队必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