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莱因克尔:克洛泽能超越大罗 比利亚是我的翻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08日20:22

    搜狐体育讯 莱因克尔,英格兰历史上最著名前锋之一,代表三狮军团出场80次,攻进48球,位居英格兰历史射手榜第二;同时,他亦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个夺得金靴奖的英格兰人,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攻入6球并荣获金靴。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临近尾声,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已诞生,分别是欧洲冠军西班牙和无冕之王荷兰队,这也意味着世界杯将诞生第八个冠军。在大战即将来临之际,国际足联官网记者特地找到这名1986年世界杯金靴,让他展望一下西荷之战。

  据国际足联官网披露,莱因克尔退役后并没有像其他球星一样去当教练,现在他任职于BBC,在南非第一线上作世界杯报道工作。作为一名超级射手,莱因克尔的第一个话题当然与射手有关,他重点提到比利亚、托马斯-穆勒和克洛泽。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现在已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他的路线与莱因克尔非常相似,在24年前的1986年,莱因克尔也是在世界杯之前转投到巴塞罗那。

  “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射手,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他能够轻松的为自己泄压,处理球能力非常好,在门前非常冷静。两年前,他获得欧洲杯金靴,而今又有如此的表现,这证明他并非是昙花一现。现在,他与劳尔的进球纪录只差一球,很明显他将是一个充满传奇的射手。”莱因克尔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点评自己的后辈比利亚,此外他对西班牙足球更是赞不绝口。“我知道他们还未达到最高峰,与两年前相比,他们某些方面还未达到最佳,我喜欢西班牙足球,努力保持控球。托雷斯现在还很低迷,这是西班牙仅有的一点遗憾。”

  众所周知,莱因克尔参加了1986年和1990年两届世界杯,共攻入10球,他是英格兰历史上在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前,克洛泽与他的进球数相同,德国前锋前锋在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上共攻入10球,其中荣获2006年德国世界杯金靴奖。南非世界杯上,克洛泽又攻入四球,目前在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数达到14个,与他的德国前辈盖德-穆勒并列排在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第二位,仅比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少一球。目前,德国还有一场比赛,如果克洛泽能够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进球,他将有机会追平或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他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进球,他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在禁区内充满了威胁,这是他成功的秘诀。克洛泽能够接到任何一方的传球,并且能够做出舒服的射门,他一贯都是这样,所以进这么多球,我不吃惊。”谈到克洛泽时,莱因克尔对国际足联官网说,“他的进球全部发生在禁区内,而我的职业生涯,也仅有一个进球在禁区外。”莱因克尔说起克洛泽,谈起了他俩的共同点,称进球基本都是在禁区内取得。

  此外,莱因克尔还谈到德国小将托马斯-穆勒,“他已经有四球入账,甚至还不停的为队友服务(助攻三次),很显然,他的未来将不可预测,绝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