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立陶宛总理自称荷兰球迷 直言德国表现令其失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19:59

  新华社里加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德洪)维尔纽斯消息,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8日表示,南非世界杯决赛他将是荷兰橙衣军团的球迷。

  库比柳斯当天在接受立陶宛电台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关注着本届世界杯。对于昨晚进行的德国同西班牙的半决赛,库比柳斯表示“略有失望”,因为他一直在为德国队加油。他同时承认7日的比赛“足够精彩”,并对周日的决赛“充满期待”。

  谈到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库比柳斯表示,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荷兰和西班牙都足够强大,很难说看好谁能捧杯。由于自己年轻时曾被荷兰足球所吸引,克鲁伊夫等荷兰足球明星倡导的全攻全守打法及所掀起的橙色风暴令其至今难忘,库比柳斯内心更希望荷兰夺冠。

  立陶宛女总统格里包斯凯特则表示,她早就看好欧洲球队问鼎大力神杯。她还希望自己祖国的球队能出现在下届世界杯决赛阶段中。(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