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德国队揭秘:克洛泽木匠出身 诺伊尔12岁被献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31

  在本届世界杯上,年轻富有活力的德国队依靠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征服了不少球迷的心。但是在球场之外,这些球员的个人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日前,德国媒体《Sport1》就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球场外别有风味的另一面。

  诺伊尔 诺伊尔在12岁的时候被一个女球迷献吻,这也是诺伊尔人生的第一次。在他两岁的时候他就得到了一个足球作为礼物,5岁的时候已经开始为沙尔克守门。

  默特萨克 由于得不到教练的认可,少年默特萨克的职业生涯在汉诺威险些结束。成为职业球员后,默特萨克进步速度奇快,20岁就代表国家队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在67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只得到过2张黄牌。一个报纸曾因此给他颁发了“禁区内的和平奖”。他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以及资助全民体育。

  拉姆 一个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从小就随着足球长大,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拉姆将在南非世界杯后和女友成婚。

  厄齐尔 他在盖尔森基兴长大,很早他就决定了为德国队效力,而不是土耳其。他的女友大他六岁,是前芬兰国脚拉格布洛姆的前妻。在他职业生涯初期,总是被人称为“放荡不羁的天才”,因为他表现不稳定,很多时候不尽全力。

  克洛泽 克洛泽8岁时才随父母来到德国,值得一提的是,和波多尔斯基一样,两人的父亲都是足球运动员,而母亲都是手球运动员。在中学毕业后,克洛泽最开始学的是木匠活,他在国家队经常和波多尔斯基讲波兰语。

  卡考 卡考在2009年2月才加入德国国籍。卡考并不是他的真名,而是他自己给自己起的。在他1岁生日的时候,他就开始叫自己卡考,从此之后,卡考就成为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