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梅西状态差只因女友被挡? 阿根廷出局另有原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25

  德阿大战已经过去了多天,关于本场比赛的议论却仍然在继续。在南非,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梅西状态低迷,直到球队告别南非,他也没有进球。在巴萨表现神勇的梅西,为何在阿根廷队却表现平平?原来,在1/4决赛前,一系列的场外因素影响了梅西的心情。

  就在比赛开始前,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哥哥在球场外遇到了麻烦。作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家人,他们本应该享受VIP待遇。没想到,在南非他们并没有特权,想进场看球为梅西加油助威,也得自己想办法买票。为了本场比赛的球票,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两个哥哥不得不在场外苦等了1个小时才能进场看球。

  当德国人一次又一次地破门得分时,赛场上的梅西紧蹙着眉头,顽强地尝试着逆转局面。当拖着病体的他被德国后防线接二连三地放倒时,看台上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一直心疼地看着自己的爱人,目不转睛,偶尔会紧张地把手指放到嘴角咬合,满脸忧虑。比赛结束后梅西巨人般矗立在球场上,他的神情落寞而坚毅,然后到了更衣室中,年轻的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眼泪倾泻而出。而此时的安东内拉也早已悄然离开了看台,用手机向梅西表达着亲人间的安慰,陪他一起走完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段旅程。

  记者观察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马拉多纳的女婿莫里纳在场外和保安发生了冲突,老马不得不回酒店房间观看德阿大战。失去了马拉多纳的“庇佑”,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告负。四年后,相似的一幕又在南非上演。这或许已经成为阿根廷队无缘四强的魔咒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