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哈维专访:为大力神杯而战 西班牙从不会掉链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7月08日18:22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一球小胜德国,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赛后,哈维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这名中场大师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尽情享受最后的决赛,如果能踢出与德国队比赛时的水平,西班牙队将战胜荷兰队,迎来举起大力神杯的历史性时刻。”

  本周日,世界杯决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上演。无论西班牙和荷兰队哪一支球队获胜,世界杯历史上都将迎来一个新的冠军。作为2008年欧洲杯冠军,如果西班牙夺冠,他们将打破36年来欧洲冠军无法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魔咒。

  现在,西班牙队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哈维表示,全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减轻压力,轻装上阵,确保在周日的决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荷兰队的挑战。“让我们去享受最后的决赛吧!”哈维说道。“我们要为西班牙队的胜利而战,为大力神杯而战!如果我们能踢出今天的水平,西班牙足球将迎来夺冠的伟大时刻!”

  展望决赛,哈维表示:“荷兰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中前场拥有很多世界级球星。我们要竭尽全力发挥出真实水平,向全世界展示西班牙足球的风格与魅力。”,目前,比利亚打入五球暂列射手榜第一。即使决赛中没有进球,他仍然是金靴奖的最大竞争者。哈维说:“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本应该取得更多进球。普约尔的进球将我们送进了决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与德国队的比赛证明,西班牙队在关键时刻从来都不会掉链子,与荷兰队的决赛同样如此。”(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