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海碗:我挺布拉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21

  在很多人眼里,布拉特就是一个脑满肠肥、老奸巨猾、贪得无厌的家伙。但实际上,他就是个人精。能够将一个单项协会经营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并不是谁都能胜任的。

  骂布拉特是“黑手党”的,认为南非世界杯投资50多亿美元,收入49亿,其中75%却要交给国际足联,账面亏空约38亿!这绝对是骂错人了。国际足联和南非组委会早已签订协议,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现在赚不到钱了,就要反悔,这简直是无赖的作为。

  一直以来,坊间都流传着世界杯“阴谋论”,有人认为国际足联是世界杯的“总导演”,是操纵世界杯结果和走势的最大“黑手”。但结果证明布拉特谁也不帮,踢得好就能出线大吉,不行就滚蛋回家,公平得很!即使有“阴谋论”、“假球说”,有时并不是人为就可以操纵的。

  更离谱的是,还有人指责布拉特入住著名的太阳酒店总统套间,住宿费用超过70万元人民币。这就奇了怪了,贵为国际足联主席,难道你让他去住家庭旅馆?靠卖电视转播权和收取商业赞助费,布拉特让国际足联赚得盆满钵满,老布拿点“好处费”理所应当,这完全没有什么好指责的。

  反正,我挺布拉特!不信,走着瞧!

  ■海碗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