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媒体曝马拉多纳下一站 意甲助教或出任足协主席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17

  本报讯 马拉多纳的下一站是什么?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很快就要揭晓了。

  首先是那不勒斯方面已经与马拉多纳取得了联系,实际上双方的接触在世界杯前就开始了,马里诺上赛季执教那不勒斯尽管不算糟糕,最终名列第6,冲击欧冠名额功亏一篑。

  意大利媒体称,按照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设想,马拉多纳回归那不勒斯,将是一件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事情,也将为那不勒斯赢得更高的人气。不过前那不勒斯主教练马里诺对此却不屑一顾,他说:“现在谈论迭戈是无用的,他在意大利还有逃税的问题,所以他无法在我们的国家工作。”

  马里诺所说的逃税问题也是那不勒斯请马拉多纳面临的硬伤之一,除非德劳伦蒂斯帮他摆平,否则马拉多纳入主那不勒斯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此外,也有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有可能未来进入阿根廷足协,接班格隆多纳足协主席的位置,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格隆多纳还没有退位的意思,要想完成这一设想也只能等待。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