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女总统力挺老马 马拉多纳接班人浮出水面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16

  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上是个失败者,但他却成一个全世界绝无仅有的幸运儿。阿根廷国家队回国后,出人预料地得到了数万球迷和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的全力支持。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发表电视讲话,称永远支持马拉多纳,并且邀请马大帅和他的队员前往总统府“玫瑰宫”作客。

  不过,个性十足的马大帅,婉言拒绝了总统的这一善意邀请。但克里斯蒂娜还是表示:“我在这里等待他们。”

  女总统力挺老马

  “马拉多纳,继续带领国家队前进!”

  谁在为马拉多纳鼓劲?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阿根廷一号球迷。在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时,克里斯蒂娜毫无保留地表达了自己对马拉多纳的支持与信任,讲话过程中总统甚至是几度哽咽,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在阿根廷0比4不敌德国之后,克里斯蒂娜立即给马拉多纳打去了电话表示支持与慰问,但当时马拉多纳已是泪流满面,根本就说不出话来,“这让人非常难过。”克里斯蒂娜鼓励老马以及球员们尽快走出悲痛,站起来继续战斗,“足球就像人生,有时候赢,有时候输。我们必须接受现实,然后继续前进,阿根廷人永远不会放弃。”

  在球队离开南非之前,克里斯蒂娜曾通过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邀请全体国家队成员前往总统官邸“玫瑰宫”作客,但马拉多纳与球员们都拒绝了这一提议,他们表示自己有愧于国家与人民,不配受到这样的待遇。“我想说的是,他们错了,因为这都是他们应得的。”总统表示自己的邀请依然有效,“我会在这等着他们。”

  克里斯蒂娜表示没有人会责备球员以及马拉多纳,“从来没有人能像马拉多纳那样在球场上带给我们如此多的欢乐。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深深自豪。”总统说,“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就为2014年世界杯做准备,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铁了心地辞职

  摄像机前表态不再回来

  “表态辞职”是由阿根廷著名的纪实电视台所爆料的。在这次短短的现场采访中,马拉多纳当众流泪,尽管他没有明确说出“辞职”这个字眼,但他的想法已经一览无余地流露。

  纪实电视台在布宜诺斯艾力斯市郊马拉多纳的家里进行了专访。开场时,马拉多纳神气地夹着一支雪茄。但是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就这样,我的使命已经结束了。”说着说着,马拉多纳的眼眶里就开始饱含泪花,“我已经付出了我的全部。”此时,现场的人都开始齐声挽留他,他却只是反复说着一句话:“现在我要把全部时间用来陪伴我的家人。”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没有感到沮丧绝望。”说完就回了别墅。

  阿根廷媒体表示,现在唯一能让马拉多纳回心转意的或许只有他的家人。马拉多纳性格倔强,一旦认准了就不会回头,只有在面对家人时才会表现出自己的另一面。如果家人能让马拉多纳重新振作精神,重新鼓起勇气,勇敢地面对挑战,那么或许事情还有转机,但如果连他的家人都做不到这一点,那么马大帅的正式辞职也就不可避免了。

  阿足协二号方案

  马拉多纳接班人浮出水面

  世界杯战败的马拉多纳和他的国家队受到了数万国民的欢迎,但真的是所有阿根廷人都对他满意,支持他留任国家队主帅吗?回答是否定的。阿根廷足坛大佬、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在整个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满意,甚至可以说是生气。

  格隆多纳目前仍以官员身份留在南非,尽管周一他向外界表示“马拉多纳的去留由他自己作主。”但实际上这位大佬却在等待着马拉多纳辞职。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需要对外态度上表现出尊重马拉多纳的合同(2012年到期),另外现在真正可以接受马拉多纳帅位的人也不是很多。

  《号角报》透露说,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在南非留下的印象可以说是非常差,他认为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说得太多,做得太少。整个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是媒体面前的明星,他也很享受这种感觉,却似乎忘记了他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号角报》最后说,格隆多纳几乎肯定要更换主教练,他希望马拉多纳自己主动交出帅印,然后寻找一位低调但更加务实的主教练来带领这支拥有数位天才球员的球队冲击2014年世界杯。与此同时,带领巴拉圭队闯入八强的主教练马蒂诺合同到期卸任,阿根廷媒体透露说,一旦马拉多纳卸任,他将成为接掌阿根廷帅位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