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兰杀进决赛媒体一片沸腾 球迷狂赞范马尔维克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13

  时隔32年杀入世界杯决赛后,荷兰国内媒体和球迷一片沸腾。

  荷兰《人民报》发表标题为“荷兰队杀入决赛”的报道,并刊登了罗本头球建功的大幅照片。

  荷兰发行量最大的《电讯报》发表的评论标题是:“斯内德和罗本将荷兰队带入决赛。”这篇评论说,斯内德和罗本的进球,演绎了荷兰队的“黄金3分钟”。

  媒体疯了,球迷更疯了。比赛一结束,荷兰各地球迷就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他们相信,无论是对阵西班牙队还是德国队,决赛那天,“橙色军团”必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谱写历史。

  荷兰球迷还对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大加赞赏。2008年,当范马尔维克出任荷兰队主教练的时候,曾经遭到许多荷兰人的怀疑。但现在,特别是在战胜了巴西队和乌拉圭队之后,球迷们称赞范马尔维克是“橙色军团”革命性转变的领袖——是他,大胆地改变了荷兰队以前全攻全守的战术;是他,将“橙色军团”带进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半决赛当天清晨,还有400名荷兰铁杆球迷每人花费了2000欧元,从阿姆斯特丹乘坐包机长途跋涉11个小时赶到开普敦看球。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妃马克西玛也亲往现场观看了比赛。这些赶场的荷兰球迷,为了看这场比赛或许把自己全部的积蓄都花光了,但他们才是真正的球迷,获得了真正的快乐。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