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见红叔”惨遭恶搞红遍网络 球进太多挨削(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35

  ■被PS的刘建宏挨削了■“见红叔”绰号已红遍网络■传他踢球时“一看二慢四通过”

  日前,一则名为《见红叔被PS帝盯上了,杯具鸟!》的帖子两天内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见红叔是谁?可别想歪了!读一读,自然找到答案。德国世界杯火了黄健翔,南非世界杯大伙则靠刘建宏的雷人语录过活。

  这篇帖子最近两天在天涯、百度贴吧等各大论坛被疯狂转载。电影《功夫》中的台词“包租婆,怎么没水了”还记得吗?在这段几秒钟的恶搞视频里,刘建宏被PS上去,台词换成了日前刚刚流行起来的“球进啦!进啦进啦进啦!”,但愤怒的包租婆显然受不了刘建宏所谓的“新的解说尝试”,在身后一个巴掌扇过来,见红叔就应声倒下了。

  网友恶搞见红叔,显然是对他的“突破”表达不满。在日前巴西输给荷兰队的比赛中,刘建宏在解说斯内德进球时就不自觉地爆了粗口:“X,球进了……”随后是一大段遗憾的叹息声和抱怨声,也许当时紧张的气氛让每一个人都忽视了这一幕,但只要看一下比赛录像,你就能清楚地听到这个“爆破音”。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不和谐音符,恐怕就连刘建宏本人都没有意识到。

  恶搞见红叔的不仅有网友,连“韩大嘴”也加入到这个大军中来。在昨日凌晨央视播出的《豪门盛宴》节目中,韩乔生在介绍嘉宾主持鲁健时特别调侃道:“鲁健在球队场上是个工兵,尽心尽职,在锋线上,有个一慢二看四通过的人,负责给鲁健开道。”当女主持人王梁连番追问韩乔生说的这个人是谁时,韩老师终于耐不住爆料:“非逼着我说?这个人,名字就是,LJH!大家猜猜LJH是谁,踢球一慢二看四通过五准备六射门。朋友都说他的脚比嘴差了一万倍!”从央视目前积极参与业余足球比赛的著名主持人中分析,韩乔生所说的“一慢二看四通过的LJH”应该就是刘建宏。(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