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郑大世加盟德乙波鸿队 朝鲜鲁尼年薪达40万欧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34

  据日本《时事通信》的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朝鲜国家队头号球星郑大世终于圆了前往欧洲镀金的梦想,他已经从日本乘机飞往德国,下赛季,他将为德乙球队波鸿效力。在日本成田机场接受采访时,“朝鲜鲁尼”表示他将会很珍惜这次前往欧洲锻炼的机会并且他有信心在新赛季为波鸿至少打进10球。

  将成朝鲜队“首富”

  虽然郑大世在本届世界杯赛中并未能帮助朝鲜进球,但是赛后他还是收到了欧洲多家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最终德乙球队波鸿抢先与他签订了合约。据之前日本媒体的报道,波鸿与郑大世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转会费为25万欧元,而“朝鲜鲁尼”的年薪将达到40万欧元,绝对是朝鲜国家队中的“首富”。

  虽然并未能前往欧洲的顶级联赛效力,但是波鸿却有望重新杀回德甲。上赛季波鸿队名列德甲倒数第二,不幸降入乙级,所以新赛季他们一直在招兵买马,试图杀回德甲。而早在世界杯开赛前,他们就对郑大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因此能在众多俱乐部中脱颖而出,抢先与郑大世达成协议。

  梦想多进球去英超

  在出发前,郑大世还不忘向记者透露他未来的梦想。“在南非世界杯上,年轻的德国队员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下一个绝对是德国的时代,所以我决定要去德国踢球,那里将会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当然,在郑大世的心目中,德乙的舞台并非是他最终的梦想,而前往真正的欧洲五大联赛效力才是他永远追求的目标。“我最终的理想是前往英超或者其他`顶级联赛效力,但是现在我需要先去海外打好基础,这样才能为我的未来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而7月7日也是日本传统的七夕节,这一天是人们诉说心愿的日子。临行前,郑大世也按照日本的风俗将自己的心愿“得点量产”(大量进球)四个字写在了小纸条上面。他说:“在世界杯上我没能进球,这是最大的遗憾,希望我能早一点适应新的环境。”据悉,在抵达德国后,郑大世将先进行一次身体的全面检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预计将在德国时间7月9日正式签约。 卢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