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队悍将再曝丑闻 科尔洛杉矶一夜两女陪睡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32

  在世界杯出局后不到4小时,英格兰主力左边卫阿什利·科尔就被发现与队友莱德利·金在登机前疯狂大笑,遭到全英格兰球迷痛骂。

  在这样的意外之后,人们认为切尔西巨星也许会保持低调,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他似乎毫不在意,在美国度假的科尔不但狂饮、吸烟,而且还跟衣衫不整的艳女公然调情,甚至一晚留宿两个女人。

  在洛杉矶的夜总会,阿什利·科尔流连于各色美女之间,勾肩搭背,搂腰袭胸等种种动作,被英国《每日邮报》讥讽是无耻至极。上周日下午是美国独立日,阿什利·科尔显然早把英格兰世界杯出局抛到九霄云外,兴奋地投入到了狂欢中。同行的有他的一群朋友,其中包括英格兰队友小赖特·菲利普斯。

  在狂欢派对上,一名神秘女子甚至在阿什利·科尔面前拉开了上衣暴露胸部,科尔自然欣然接受。狂欢结束之后,科尔带着两个长相与前妻谢莉尔酷似的女子,一起在西好莱坞夜总会Guys And Dolls Lounge门外窃窃私语,然后一起钻进的士,返回酒店房间,这两名女子进入房间后就一直没有出来。

  至于他们之后做了什么,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当然,阿什利·科尔此举又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每日邮报》讥讽地说:“阿什利·科尔、职业运动员:你还怀疑我们的世界杯是如何化为乌有的吗?” 罗丽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