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三湘都市报:动物凶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7月08日16:51

  章鱼说西班牙胜,鹦鹉说德国胜,神猫说西班牙胜。这个道理跟预测地震一样,专家还不如蟾蜍,专家永远说地震是不可预测的,但他们却预测近期不会发生地震,所以信专家不如信蟾蜍,专家太伪,现在是动物世界杯。

  章鱼兄预测准确率达81%,它才是预测帝。我写这篇时德西大战还未开打,所以不知谁获胜,但我顺着章鱼兄的思路说一下,西班牙必胜。德迷们也不要来围殴,德国队当然强大,青年近卫军堂堂正正踢球是足球的王道,但德国一路上硬仗少,澳大利亚实力就在那里,打塞尔维亚还输了,好容易胜了加纳,碰上近几届最滥的英格兰和史上最青光眼的裁判,我也不觉得胜阿根廷证明德国多强大,阿根廷是用自杀的方式结束那场比赛的。

  智利、葡萄牙、巴拉圭比加纳、英格兰和阿根廷更难打,西班牙能量还没有完全释放。章鱼兄不认为克洛泽能突破普约尔和皮克的防线,而默特萨克的大块头转身,将在伊涅斯塔和比利亚鬼魅身影下失衡,毕竟,世界杯也不能违反地心引力。

  荷兰队战胜乌拉圭中那个进球,让荷迷们遭到围殴,章鱼兄说可算越位,也可不算越位,我们换个标准:如果把三十二强分成两半,一半是好看的,一半是不好看的,显然,荷兰队是不能归为不好看阵容的,英格兰、意大利、法国都比荷兰难看。

  看到这里,显然非荷迷不开心,会说如果丑陋的荷兰队夺冠,是靠裁判帮忙。当然,有裁判的成份,这就像我喜欢的西班牙夺冠,也有裁判帮忙,比利亚那个越位球不进,能那么轻易灭掉C·罗?要是德国夺冠,也是裁判帮忙,因为兰帕德那球要是进了,英格兰怎么打还很难说。推广下来,包括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及一切队夺冠,都会裁判帮忙。除了中国队,裁判想帮都帮不到。

  最后交待一下,为什么我不看好德国队,其实本来很看好,可是韦迪在南非看台上说了:我们要学习德国队。他们,比动物还凶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