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内讧让德国埋下失利隐患 巴拉克在国内感受郁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6:41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拉姆说,队长的感觉真好,于是巴拉克登上了返回法兰克福的航班,原本一件与比赛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却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比赛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内讧让德国队似乎不再是一个战无不胜的整体,这似乎也让德国队埋下了失利的隐患。

  当媒体点评进入四强的球队时,四强中的一个共性不得不提,那就是球队内部的团结。无论是西班牙队和德国队,还是荷兰队和乌拉圭队,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最为团结的球队,荷兰人甚至集体“削发明志”,来表露自己众志成城的决心。然而就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比赛前,德国队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先是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流露出自己喜欢队长这个新的职务。这自然让真正的队长巴拉克心有不满,因伤缺阵的巴拉克不远万里来到南非为德国队助威,在德国队战胜阿根廷队后,巴拉克甚至还登上了球队的大巴车,严格地讲,这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

  就在拉姆说完队长的感觉真好之后,原本要陪同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的巴拉克却突然返回法兰克福,这不得不引起外界多方的猜测,认为拉姆根本不愿意把队长的袖标重新还给巴拉克,甚至有传言,两人还为此发生了争吵。面对如此不利的备战局面,德国足协从中撮合,最终以巴拉克妥协而告终,这也是巴拉克返回德国的因素之一。

  巴拉克的妥协只是暂时的,随后无论是主教练勒夫还是领队比埃尔霍夫都站出来表示,拉姆只是世界杯的队长,而巴拉克才是德国队的真正队长。勒夫的及时调解暂时缓解了球队的不团结因素,但给球队备战还是带来一定的影响。今晨的比赛,身为队长的拉姆在右后卫的位置依然表现抢眼,但他却未能带领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不知这样的结果让在家中的巴拉克看到心中是何滋味,不管有没有内讧的传言,赛前传出这样的不和谐音,也让德国队注定要失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