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晋级博斯克感谢球员 纳达尔夺冠带来好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6:36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第二场世界杯赛半决赛,西班牙队今晨以1比0气走德国队。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比赛,我要向我的每一名球员表示祝贺,他们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发挥出超一流的水准。”

  谈及与荷兰队的决赛,博斯克说:“决赛肯定不好打,荷兰足球始终代表着才华横溢。我希望我们届时能够继续像这场半决赛那样,尽量把球控在脚下,耐心寻找机会。”博斯克显然不想对决赛说太多,他还要继续感谢:“我要感谢球队里的每名成员,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半决赛的胜利为我们所有人带来终极快乐。我们今天阵型保持得非常好,大家发挥得都很不错,队员们在对手的反扑面前非常顽强。球员们在赢球之后非常激动,他们是西班牙整个国家的骄傲。”

  7月7日正值西班牙传统节日奔牛节,这似乎为“斗牛士”征战世界杯赛带来好运。同时,西班牙队还很相信他们的幸运星——西班牙男子网球明星纳达尔。2008年,纳达尔在欧锦赛期间夺得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西班牙队夺得欧锦赛冠军。几天前,纳达尔再次捧起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奖杯,西班牙上下都认为这是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赛冠军的最好预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